Ablott🐳

悲剧就是把一切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你看

《猫》九

“野营的时候…这家伙每次都背过身去,但是我另一边又是步美,又不好转过去,我只好对着她那边了。”

 

“喵。”

 

这她记得。当时自己是怕他难堪吧。也是害怕自己——情难自制。

 

“可是当我半夜醒来时,她…她居然正对着我…还靠得很近…把我吓了一跳。”

 

有这回事?!灰原的心开始乱了。

 

“鼻子都快碰到一起了……”

 

工藤新一的脸微微红了红,一转头,突然发现灰原直勾勾地盯着他,冰蓝色的眸子有点迷离和失神。

 

“灰原,你的眼睛真的很像她呢…”

 

工藤新一突然把她抱起来,举高。灰原正出着神,没有在意。

 

不知何时,他的眼眸突然放大,那抹温蓝像一个漩涡,把她深深地吸入,陷在里面。

 

“喵……”

 

工藤君…

 

灰原又突然惊醒,一下回过神。他的鼻尖正抵着自己的鼻尖,轻轻蹭着。她甚至看得清他脸上的每一根绒毛。

 

“喵呜!”

 

羞怯、惊讶、紧张一瞬间涌了上来,她抗议地叫了一声,想挣脱。

 

“诶?灰原。”

 

工藤新一一放下,灰原逃似的跳下了沙发。躲了进去。

 

“喵……”

 

太丢人了…她只觉着脸上滚烫滚烫,心中翻滚着一种不知名的情绪。

 

接下来的大半天,直到睡觉前,灰原都没有让工藤新一碰过自己…

 

她害羞啊。

 

——————

 

工藤新一注意到了,灰原最近不太对劲。

 

“喵…”

 

“小懒猫,该起床啦。”

 

“喵呜…!”

 

大侦探,别吵!

 

灰原翻了个身,小眼眯成一条缝,耳朵动了动,一副又要睡去的模样。

 

“灰—原—”

 

男人的大掌毫无意外地落到了它的头上,紧接着又是一阵搓揉,直到对上它愠怒的蓝瞳才收手。

 

“灰原…你是不是不舒服?”

 

“喵?”

 

被抱起来举高,灰原从高往下疑惑地盯着他,想挣扎,可是看到工藤新一眸中满满的忧虑,心不由得又软了。

 

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每次被他叫醒都会觉得好困,自己的生物钟一向都很准时的,可从前几天就开始不对了。

 

大概是因为在舒适圈里待的太久了吧,灰原也没怎么在意,任由工藤抱着她甩来甩去,灰原打了个哈欠,又闭上了眼睛,

 

“灰原————”

 

“喵呜。”灰原低低地叫了一声,也懒得睁眼睛,索性摇了摇尾巴,工藤喊一句,尾巴就动一下,

 

“奇怪了,灰原最近有点没精神呢…”工藤把灰原放下,自顾自地嘀咕,“生病了吗?”

 

当灰原再次醒来,已经被工藤抱到宠物医院门口了,灰原觉得莫名其妙,甚至觉得工藤有点猫饼。

 

“医生,我家的猫最近嗜睡有点严重,您帮我看看,我家猫是不是生病了?”

 

经过一系列检查,灰原被折腾的够呛,也不想睡觉了,就是有点不爽,医生拿着检查的报告看了又看。

 

“没有什么问题,是不是最近你带猫咪出去玩得太厉害了?”

 

工藤看了看灰原,又看看报告——这只猫的时间除去睡觉吃饭溜达基本都在家中某处发呆。

 

“不像是呢…灰原不怎么爱玩的。”

 

“谢谢医生,没什么问题我们就先回家了。”

 

灰原在工藤怀里窝着,有些不爽工藤擅自把自己带到宠物医院,听诊器凉凉的,一点都不讨猫咪喜欢。

 

诶等等,她不是猫咪啊喂?!为什么好像自己默认了…

 

“…灰原你真的没事吗?”

 

“喵唔…!”

 

他的怀抱让灰原有些透不过气了,挣扎起来跳到了地上。

 

“这样活蹦乱跳…这猫也不像是有病了样子……”

 

工藤新一无奈地看着这只猫咪悠闲地舔着爪子,眼眸直勾勾地盯着他。

 

——————

 

第九章·完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